Sunday, October 12, 2008

要學懂和時間追逐



無限的事要忙,就要用無限的時間,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明白到自己不可行慢一點,時間對我來說就是最寶貴的財產,所以我想學車,所以我經常乘坐的士代步,所以我要ipod touch為我整理工作行程,所以我會訓少一點,所以大家不要浪費我時間就好了,不停地找我一天原來是為了這樣小的事,我會炆、也會燥。

今日下午分別和兩位朋友傾MSN,一位大概二十歲,一位大概三十歲,二十的那位說我這樣周圍去做唔同ge野可以識到唔同層面ge人,好好呀。另一位,你成日咁忙做咁多野,實搵好多錢喇,錢搵唔曬架!成熟與否原來不一定和年紀成正比,或者她是基督徒,知道大家最重要的著眼點並不會是金錢,她是李晴。在此也感謝她送了我很美很美的牆紙。

肩頸又開始痛,又是疲勞過度的病徵……今晚先早點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