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燃夢的心



近期,聽到一個熟悉的四字—燃夢的心。我又想講下故仔。

燃夢的心,燃亮我一生。這句標語曾幾何時都令我雄心壯志,
五年前的今天,我應該在寫緊歌、出緊隊、做緊CD後期製作、分享緊……我唔知依家仲有無人知道有過一個組織叫 燃夢事工,一個三十多歲的傳道人帶著一班十幾二十歲ge o靚仔o靚女從信義會某堂會出發,整網頁,出CD,出隊佈道會、青少年主日、分享會等等等等,高峰時期每週也有一次出隊,恆常練習也每週一次,收回來的奉獻卻也不夠各人的車費、搬運費,上水、大埔、北角、葵涌也有我們的足跡,一班年青人一齊服事、share、用音樂事奉、大家都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堂會、不同音樂上的詣藝。由我同四個人ge core,慢慢變成10人ge團隊,大家真的有過很火熱的心。

一年半後,淡淡地解散。

有人繼續埋頭苦幹工作,有人做了俾thomas fok選了做敬拜者使團 vocalist,有人幫acm,有人幫番信義會做青少年音樂事工,有人繼續心教會音樂事奉。回憶就是CD真的可以在突破書室等等買得到;在youtube search 讓我高飛 原來有好多人唱過;團契遊樂園也出版過:實在……

有點感慨,但卻懷念。不竟,道不同不相為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