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一夜慶祝



由於臨時有評判工作要做,所以被迫將四周年的慶祝活動推遲一天進行,原本想說說「評判有感」,但還是將這篇先放前。

心水清的朋友應該大概已猜到我們往了那裡慶祝,我的弟弟一看這張相已問我今晚去左邊間outback分店。一家四口中只得我並未到過那裡,據聞我的表哥是在outback當全部分店的總廚,他們早早已去過捧場,這天並沒有刻意找他。進了去,看看餐牌,胡亂點了一些東西,我對扒的認知只有牛柳和西冷,誰曉得那裡出產有什麼特別味道……今次點了常常見卻不懂分別的肉眼,十四安士,超級有份量!也點了一客芝士薯條,已超飽了!整體來說也是好味道的。

臨近新年,購物意欲旺盛,難得我肯買下電子用品以外的東西,糟也不得不犧牲她的睡眠時間來陪我行逛。向來我也偏向簡約,行的也是 Agnes b, MUJI 和 UNIQLO,I.T.等地方則可免則免,由衣飾、到BG音樂、到燈光也不是我杯茶,最後我有大收獲、糟也有小收獲,算係咁喇!

P.S. 大家可否見到今次的相片加了外框和EXIF資料?如果是用PC,這些類似加相片外框的免費小程式多到一地都係,但Mac就找一個要付錢又美觀的都難,莫講話免費!所以自己唯有用Photoshop的Action/Script去為自己編寫個小小的程式,左試右試,我絕對是一個program盲,最後也大成功,蠻滿意的!以後也不用自己打上EXIF資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