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作息定時



(打完此blog立時收到一個好消息)
恭喜泰仔入到「我有我作樂2008」FINAL,決賽將於12/4(SAT) 7:30pm 黃埔Yo Park。
詳情:http://www.sharehymns.hk/competition2008/

現在的生活雖然感到有點吃力、疲倦和吃不消,工作之外還有工作,教琴、伴奏、演出、打譜、錄野也停不了,星期一晚彈完僑友社回家再用極速打好一份頗難的譜,睡了數小時又再起床工作,其實一下子生活得這樣緊湊,與往日懶懶散散的習慣,總覺自己不能一時三刻能夠適應,但適者生存,現況是這樣,人也好自然學習調節,況且有這樣瘋狂的生活也不只我一人。

現在每朝清早起來終於有清晨要吃早餐的感覺,與以往起來看午間新聞相比,感覺健康左,睡覺時間也調節至一時半前,也發現了原來人實在不用睡太多,現在每天睡五至六小時,起來也不覺太累,也不會太難起床。

對了!也許很多朋友也不知道,小弟終於捨得番朝九晚五,三月已開始番了,都快要一個月了。作為人生第一份長工,同事們實在很不錯,每天也可以笑著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Part time工作對ge人多但時間短,Full time 工對ge人少而時間長,雖然我比較慢熱,但他們的熱情已經令我快熱左少少,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