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給一年後的我 (下)



原本這篇下集並非再談健康,但突如其來的消息卻令自己的心意轉變。

二十六日:上腹很痛,到屯門醫院急症求診,經過六小時的診症,斷診為胃抽筋 (嚴重醫療錯誤!!!),下午忍痛上班。
二十七日:上班大半天。
二十八日:半休息,到處行逛。
二十九日:當日零晨再次上腹劇痛,在床上無知地等他好轉過來,結果失敗,約了中午十二時看外科醫生,十分鐘後斷了診,再照過超聲波,肯定了。
三十日:晚上進醫院。
三十一日:手術完畢,不省人事至晚上十時才真正醒過來,迷迷糊糊渡過了大除夕。
一日:在醫院休息。
二日:在醫院休息,晚上終於可以離開。

其實,我這個病也不知潛藏了多久,或許半年、一年,也許有三四年了,現在爆發可算是適時,感謝主。因為十二月所有要忙的音樂工作也忙過去了,而且休息的日子又較多,接下來還有農曆新年,要擔心的就只有公司的project和兩個學生二月頭的樂理考試,所以其實很快便要繼續工作,不過可以輕省點吧。

最後多謝各位好友的慰問和代禱,雖然大部分也沒有作回覆,但我是看到的、感受到的。也多謝來過看過我這個病人的親朋戚友。知道這件事發生的朋友仔不多,原因是太突然也太不想大家擔心,才一直給隱瞞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會謹記這一年的最後一日是怎樣過,會  盡可能  好好對待自己,祝大家新年快樂。

忘記了,真的多謝家人和小頭糟的照顧。小頭糟還要為我忙別的事情,真苦了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日:在醫院休息。
+ 被詩表姐揶揄一番, 無力反抗...
XDDDDDDDDDD

Take care la =D

Anonymous said...

小心身體啦~
沒有健康, 什麼也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