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那天的南生圍



不經不覺真正地工作了一年,我並不感到十分吃力,縱然外界聲音大多覺得我應該太吃不消。工作上最令人感洩氣的是太多不應該的事情發生,而我卻只可以將那些事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翌日繼續工作,這是一件功課。從前的我,自己為自己打工,不應該的事情發生相對地少,如遇到定必抗爭到底,最多反檯反凳,不需受氣也不需激氣。我也沒想過自己可以忍受到Boxing Day 要上班,年初四無端端番一日工,在科學園做到零晨三點半等等......
久沒拿起相機,在新年假期快將完結前照一下南生圍,拍了很多靚相,好滿足,是真的!上圖因為想大家看大一點的圖,請自行將頭clockwise 90度。

P.S. 想買Pentax 645N 120 film機,如大家有好介紹,請快快講我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