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陳黃籌款



離開陳黃剛好三年,這次是第二度回母校協助籌款,算是出一分力。對上一次是前年的事,那時當我知道學校舉辦這樣的盛事後,十分驚訝和遺憾。驚訝是學校竟然會搞一些與眾同樂的活動,我相信學生一定很開心,至少可以逃離一個下午的課堂;至於老師,容老師雖說這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有失眠、爆飛滋等等……不過可以短暫地遠離刻板的教學生活,怎說也是件樂事嘛!而遺憾的是,這樣的活動竟然是在我們離開之後的那年就開始了,令我們失去這些珍貴的回憶,所以容老師一開聲就二話不說答應了,因為我想親身感受一下。

今年,容老師於早兩天才臨時被SIU sir邀請唱兩年前的玩過的Medley,當然歌曲全換上新的,新到係我都未聽過,什麼什麼小肥、什麼什麼寵物……還以為小肥是一首新歌歌名,寵物是鄭秀文陳年那首金曲,其實也有一點點後悔為何不三思而後行。拍曬心口話得咁就緊係要得喇,最後都成事。兩年前也同 生 說過,那次他沒有來實在走寶了;今次他在場,還替我們拍現場照,相信他明白兩年前為何我會說是走寶了,氣氛很正正的。今年還加插師生話劇,學生反串老師、老師反串學生,老師扮學生入目三分、學生扮老師也繪形繪聲,總知笑到碌地……這間學校的學生雖是頑皮了一點,但卻是充滿朝氣,很想很想借當日的錄影回味一下。最後還再次二話不說地應承了Ms 曾「年年都番黎幫手」,放心!你們開聲我一定到,最驚你唔搵我!

下次叫舊生番去唱仲好!我即捐$100!XDD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