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凡事有序



踏入12月的最尾一周,也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周,工作還是多得應接不暇,眾多的演出的迫在這個時候。

22/12 HKPCC X'mas Show@警察會
23/12 有兩個上水私人住宅會所的演出
24/12 綵排僑友社觀摩會
28/12 僑友社觀摩會@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30/12 HKPCC & JPOA Harmonica@工展會
31/12 HKPCC 25th anniversary performance@葵青劇院


老生常談,生老病死是人的必經階段,誰也逃不掉,世俗d講係「命運」,但我們一家也會認為這是神的安排。最近家人身體出了點問題,什麼問題大家也不太清楚,一家人擔心總是有的,但是大家也沒有太大的憂慮,我想……還是凡事交托、積極面對就可以了。星期一就要去九龍某間醫院一趟,在這樣忙碌的日了,我還是多點休息才可支撐到年尾。

P.S. 一到聖誕節、復活節,兩邊教會也會有教友們問我和弟弟同一條問題,就是「今年會否洗禮?」,靈暉堂那邊的弟兄姊妹可能較清楚我們的景況,問也會有點智慧:「你今年準備成點?」。可能洗禮的定義在我們倆有較微妙的體會,簡單d講就係:使徒信經背熟了,認識又有幾深?經常性地唔番崇拜?選擇性吸收講員訊息?崇拜時會找周公談天說地?多行不義?事奉是為了什麼?大使命?大誡命?十誡?恆常讀經?其實都準備得八八九九了好幾年,但是我給了自己一個功課就是聖樂,我想鑽研下頌主聖詩,還想看看生命聖詩,還有巴赫的著名聖樂作品。我約定你們,一年後的25/12,我會在靈暉堂洗禮的。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