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周六上午



其實打blog的時候,我正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一邊品嚐綠茶的味道、一邊細味著音樂,今個星期長周,所以現在正上班,周四、周五放工後沒有停過教到十點多,之後還要吃飯、處理很多信件等等……最近有個快要考七級的小六學生家長找我求救,希望我可以盡快接替舊老師,為他的兒子準備八月的琴試,事出突然,原本教一個七級學生沒有多大壓力,但是他的家長說盡舊老師的不是,而那位老師卻是在這個危急關頭,放棄教授這位學生,心總是有點莫名,也不知會否有問題。經過星期四,自己杞人憂天,大概真的是那位老師的問題,小朋友很乖,看得出是用心學琴而且很有音樂感,而家長似乎也很滿意我這位鋼琴老師,放心下次叫學生自行上來上課。同日,也有另一位新學生。

到目前為止,學生的流失率差不多近乎零,一份長工加上不斷澎脹的的學生人數,自己安排的一星期一天休息日似乎也不能再休息,怎好呢?接著來的七月又會是忙忙忙!有唱創你,還沒有替他們編好、也想玩原音比賽,正寫緊一首jazz,合唱團的演出、還有講了很多年的CASH,難道又要泡湯?!

18/7 - 警兒@機場離境大堂
24/7 - 僑友社@葵青劇院
25/7 - 僑友社@鰂魚涌社區會堂
29/7 - 僑友社@沙田大會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用google找相片search而路過,哈哈,我公司的speakers和你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