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找尋老朋友們



以上的這一份琴譜是一份工作,要做的就是將他移調、打入電腦及寫一個鋼琴part,這是一份大型弦樂譜,看一看已傻了眼。我諗如果認識我不深的人,一路看我的blog/xanga,心裡定是一邊想:依個人係咪發錢寒…………

近來,忽發其想,想在網絡中找找一些老朋友,他們全都在我的小學或之前出現過然後慢慢消失了,人越大卻是越念舊,偶爾回想那時的片段,總是百般滋味在心頭,更好奇知道現在的你活得怎樣,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幾經辛苦,找到了一位小學同學;也找到一位想當年青梅竹馬的朋友,其實很想好好談談近況,但大家不竟這麼久沒有聯絡,問太多又實在有點唐突,不過總算是有了聯絡方法,日後總有機會的。昨晚,也和 "李老師" 話當年,大興堂搬遷時走了一大部分少年人,就只剩我和弟弟兩個遺孤,近這一年 "李老師" 回巢,當年的就只剩我們三個,分別是85, 86同87,一個非常嚴重的斷層。

現誠邀……97年基良小學下午校6A班畢業生和一眾曾經番過信義會大興堂的朋友同我say個hi丫!不過我相信找到ge機會係接近零……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