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身體還未回復過來



整個星期沒有在blog裡頭打下任何文字,休息夠了,但病還未好得曬。我曾經好討厭自己為何會在這個沒有什麼工作的假期裡生病,明明安排好了節目,打算好好玩幾天,到最後還是下不了床,掃自己興之餘也掃朋友的興致,講真,未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有打算過堅持去的,但最後是連下床行去廁所也有點困難,要放棄了。

生病的第一天,我斷斷續續睡了十八小時,除了去看醫生的數小時外,其餘的也是睡覺;生病的第二天,我斷斷續續又睡了十七小時,其實可以繼續的,但睡到腰骨也有點赤,還得要坐起來,看看電視節目,累了又再睡,反反覆覆;第三天睡了十一小時;第四天睡了八個小時便要起床工作,因為我的中秋假期已經完了。或許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沒有好好休息過,所以我慢慢沒有埋怨這個病的到訪,反而令我有真真正正休息的機會,什麼都不做,好好的休養生息,自己也深知今次病得很厲害,厲害得肯令我花費五百多元去看兩次中醫,這樣做真的是第一次。到現在,還是不斷的咳咳咳,要斷尾還得花一點時間。

放假的幾天就只應約的同事們的聚會,就是在假期的最後一天,其實體力不太足夠,應付了四圈的麻雀已經疲憊不堪,但還是開心的。

好了,若大家以為我會從這個病得到教訓的話,那就錯了,假放完了,什麼東西也沒做過,又要苦幹一番才行,繼續對著一班嘔血的學生、一堆琴譜、不斷的音樂,我不能停的,我是梁文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