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終於去了一個旅行



上年畢業後,已經很渴望出走香港,暫時放低一下音樂上的工作,讓自己好好輕鬆一下,講下講下就一個月,講下講下就半年,講到一年後的七月尾,完成看似無限的工作,利用有限的空檔去旅行,完成了五天的 "的士燒脂之旅"。

首先,要說聲對不起,我將這次的旅行都盡量低調,沒有太多人知道,原因是自己旅行前的一個月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行程,基本上全部也是同行的朋友代辦,自己忙著教琴、工作、演出,只知道去的地方是台北,恐怕別人問起我會去那裡那裡,啞口無言,另一方面,去這個旅行只想輕輕鬆鬆,沒打算買太多手信(但結果也是拿死了人!),況且地點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收不到手信的朋友們希望不要介意,看看照片分享一下我的喜悅罷。同時也感激小糟頭的行程安排,準備時實在沒有時間幫手,去得成也是靠她了。

旅行的細節不說了,要說也不知從何說起,台北要去的地方大部分也去了,淡水、十分、九份、北投、浸溫泉、西門町、美麗華、士林夜市、101、誠品、鼎泰豐、冰館、豪大大雞扒、阿宗麵線等等等等……大概大家去的地方也是不遑多樣。唯一特別而並不預期之內的是,回來的航班是乘搭長榮的Hello Kitty空中巴士,機上很多物品也有這隻貓,連嘔吐袋也不能幸免,真的十分難忘,整程個多小時的航程就是影相、狂拎野同嘩…嘩…

大家看相片可到facebook,我分好了地方,共有9個alb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