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我又落在黑與白的抉擇裡



僑友社那邊多次開聲叫我怎樣忙都好,也不要不彈他們這個團,而更無所不用其極,就是大幅度地加了我三成人工,是我始料不及,今天出糧的時候才得悉。但與此同時,他們正準備參加一個香港以外的地方搞的一個合唱音樂節的混聲合唱比賽,整個旅程將在十月其中的五天閒日裡進行,我的天呀!剛剛才拿了大假去台灣,我怎能再拎五天年假呢?這是個搏炒的行為呢……但是難道我推了他們的比賽麼?這也是不能的……問題應該會煩上我好幾星期!

另外,何sir今天打電話給我,說JPOA口琴會應該會正正式式聘請我成為伴奏及音樂指導,要負責的事要多了,雖然人工將比現在的還要好(其實而家已經夠好了……),但往後日子將更難請假和擺上的時間將要更多更多,莫講話壓力這些無形的東西!

而結論係,我係咪已經應該要放棄我的長工而專心發展我的音樂事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