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十二年司琴生涯中的污點



其實,上星期日發生了一件事,令我到現在心裡也不太舒服,當然事件令我自己的印象分扣至負數之外,也誘發其他問題,還有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替自己取一丁點公道,但我必須說明這次我絕對是要負上大部分的負任。

星期日的八時五十分,田景堂的是次崇拜主席來電說:司琴先生,我地全世界等你wor,你到未呀?要明白的是當天我只安排了自己做靈暉午堂司琴,下晝去錄音室等等……我完全無概念、無訊息我今日要響田景司琴,臨時臨急打給各位司琴,令大家都被吵醒了,實在十萬個對不起,結果只找了JKin回去替他們彈結他,驚嚇和內疚了好一陣子又要準備回靈暉練下星期崇拜的詩歌、下星期婚禮的詩歌和當日崇拜的詩歌,無暇再想田景那邊的事,希望能夠settle down來……

打的出錄音室的途中,一直在想……我早一天還專程回田景堂替業set好鼓咪,華興、業眾人也沒有提過,這個星期、這個月竟然沒有人打給我約我練歌,倩恩姨更沒有告訴我譜本已準備好,可拿回家練,再者,我想重申……我並未收過任何事奉輪值表……近兩個月也不多在田景出現,沒有信格的我,如有人說給了我,我會覺得好好笑……除非佢放進我家裡的信箱,但此舉只會靈暉堂瑞瓊姨才會這樣做……四月時曾經有人問我下半年司琴的事,我說過暑假比較忙,千萬不要在暑假這兩個月裡。

其實,問題早已出現,多下又一條、多下又一條的導火線令人越感乏力,自問從來沒有輕視過這個事奉崗位,每次也會提早預備,看看琴譜。我承認不應太依賴別人的提醒和事奉輪值表,應該早些看看告示版的那張,實在在此向所有這次事件造成不便的人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