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一觸即發



預料會爆忙的七月已經展開左序幕,原本已經會密到死ge日程,miss曾今晨的一個電話更把我推到水深火熱中,就是前幾個月談過的母校CWSF音樂劇,三月和她傾過話會一兩個月內完成劇本,自己心想大概這個計劃可能已胎死腹中,並沒預計竟然並不是死胎,更是急不及待要從母腹出來的一個嬰兒,生命跡象強烈,音樂劇事在必行,主題、角色、劇本也一一準備好,暑假就是留待我這個音樂人做野,然後排練上演。幾個月前膽粗粗答應了就知是大獲野,即使再大困難和壓力下,都會做好佢,總知希望好好睇睇……miss曾一句:信得過你!更是將我的腎上腺素推到最高點,整程巴士也睡不了!整天都想著她提過的主題,想想音樂、想想鋪排……正打算打後一個幾月帶多一點點器材回公司,每天lunch做多一點點,不竟office也幾適合做音樂的!

林夕在 我所愛的香港 第一篇講到Live to work同Work to live的問題,真正參透明白的話,大概會是我離開公司之日,只能透露的是有這個念頭卻行動不了。

遲幾天才分享剛剛星期日的苦差……我還在等待攝影師的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