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重複犯錯



不知打從何時開始,自己有一丁點自我虐待,往往都一次又一次精神虐待自己,明明自討苦吃的事卻一力承擔,寧願事後啞子吃黃蓮,然後重複犯錯,重複地吃以後再吃不下的黃蓮。

這幾個月明明承諾要善待自己的弱小心靈,不再硬食一些hard feeling,也不再將一副洋洋自德的樣子,任人打罵,做一些說一些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時,還笑著接受。今晚的我,當活動宣佈完結開大燈時,強烈地抑制著自己的情緒,用最簡單的說話敷衍了那些說再見的人,因為我知道只要我留多一會,是些微的一會兒,我今晚的不快加上這一個月來的一切壓力也會全部爆發,我不想連累一些不太相關的人,首當其衝會是仲堂,但完全是與他無關,所以避免這個情況,我務必盡快離開,更何況做evaluation!

最後還有,要做一些業餘中的專業是很困難的事,所以以後請不要找我做音響和攝影,正如今天華興邀請我講解一部分的音響班,我很婉轉地拒絕了,希望他明白。然後,要做專業中的專業,更是難上加難,所以也請不要找我整電腦、整網絡和彈琴,我怕我承擔不了壓力,也怕自己承擔不了一些hard feeling。

子勤說了一句很對的話:他是無法猜得到我在想什麼。大概我是#5,也大概是我沉默,最大可能是我和小朋友是溝通不了的,尤其在大人面前扮大人的小朋友。早抖……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