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多謝好友



這星期的我實在很累,到了星期四,自己的能量值快要變成負數,今天的午飯正打算叫外賣,實在不願在烈日當空郁動身子,更不想開口和同事們談天說地,只是想想靜靜地過了一天又一天。就響依個時候,剛成為科技達人的數碼琪,給了一個就這樣的短訊,感動非常,琪琪真的......!實在很感謝你一個短短的訊息,給我知道還有人明白我在什麼景況的生活掙扎著,還有人默默地支持著我。就這樣,今天餘下的時間變得很有幹勁,和同事外出午飯、工作、放工後趕回屯門教了李詠、活仔和明德,差不多十時半,走進廚房,舀了碗爸爸為我預備的粥,再看看這個短訊,仍是會在心中微笑了一下,由衷的謝謝。

和隔離公司的同事閒聊時問我:都唔知你點解要搞到咁忙!教少幾個咪得囉!
我打趣的道:咁你不如叫HR炒左我算喇。

彼此認識的日子尚淺,大概不明白梁文浩對於Full Time同Part Time的trade off......

That's just Life. 好巧合地我現在聽著陳奕迅的路…一直都在,這幾隻英文字不斷的重複,像在對我說明一些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