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進退失據


D80@B&W+TamronA09|f/25|ISO800|1.3s

人越大,對安全感的需求也越大。

現在的我,就好像企在車來車往的路口,而我很想走到不遠處的那個安全島。前進的話一不小心就橫屍街頭,後退的話目的地卻離我越來越遠。在這將會是經濟暢旺的一年,打開招聘報章市場上的工多到一地都係,而家要搵份工真的易過借火,每次看到都為之心動。現在的我完全對工作缺乏安全感,每個月的薪水最高試過有五位數字的波幅,距離自己定下的期限快到了,但是目標卻時遠時近,感覺很不安。

今天HKPCC出了一張工作21小時cheque給我,我很感動,其一是見證著我2007年最後一個星期的辛酸,其二是將我從赤貧線中徹底地救我出來。這樣忽高忽低的日子我不知還可捱多久,只知道捱得過就會成功;但當大家得悉我找了一份無關的長工時,你就知我捱不了,終向穩定和安全感低頭。

P.S. SiGn是由糟這位art director指導完成的。佢好麻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