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家心按牧


D80+LB3;f/8;1/30s;ISO100


D80+LB3;f/4;1/60s;ISO400

BEN(樂家心)按牧,早早就答應了做按牧典禮的司琴,在深水步崇真堂舉行,自己去過一次幫教友彈婚禮。

除了眾人皆認同他有教導的恩賜外,他在個人行為的榜樣上也在教導人。自從替田景堂整理過那些電腦和網絡後,家心也開始同我密針電腦上的問題,這年間也來來回回他的家數遍。第一樣野替他完成的是幫他家裡三部電腦的windows XP和office 2003換上正版,我想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掙扎,欣賞他!感染了我也開始對正版有點執著。半年內先後替他整過三部桌面電腦、兩部手提電腦、三部打印機、網絡等等,最近也替他重新組裝一部電腦。每次替他買野都會很認真地格價,即使我對自己也沒有這麼好,原因是我真的不想多花他一分一毫。他們這一家全職事奉,更在田景堂義務傳道,也是天水圍一教會的義務傳道,經常到國內廣傳福音,無疑這是深深感動我的。

講番按牧典禮,在莊嚴的大教堂舉行這個典禮顯得格外隆重,司琴這司職當然尚算駕輕就熟,不多談了,當中自己帶了相機打算胡亂拍一點,豈料最後在拍攝集體相時,原來除了Bel姐和我就再沒有安排機佬,我想大會主席也呆了一呆,因他見到一大批拿著DC的人準備和新任牧師影相,Bel姐拿著Canon 3D+小白響樓上影,而我立即被召響下面影,臨危受命難免有點失措,最後相片也不過不失喇。

按牧相片:http://calmsky.dyndns.org/gallery2/main.php?g2_itemId=66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