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遠方的你

特別報導:小弟做了一樣白癡的事導致電話內所有contact無曬,希望各方好友send一個SMS給我,話我知你的名字和電話,感激不盡!


d80+300/4+1.4X;f/5.6;ISO200;1/400s

昨天的燒烤會很齊人,大家都有談及身處在遠方的你,看著同一個月亮(其實你要十二小時後再看得到),我們都替你擔心。

對於股票上的知識,怎也不及你,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甚有研究,現在更修讀相關的科目。可是以我基本的認識,你似乎正在做一些高風險令人可怕的事,其實我們知道已經太遲,因為你已經買了,而且今天已經收市,看著今天恆指大瀉過千點時,結果如何我也不敢再多問,或許你最後是逃過一劫,我並不知道。只是一向理性、不會以大搏大的你,我想不透為何你會這樣做。如果你真的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下這個決定,我無話可說;若是一時衝動,今次你玩得太大也賭得太大!希望你三思。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