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影下笑下

注意:請將bookmark本blog - http://blog.calmsky.net,舊版本將日內暫停。

星期天難得葵青有假放,專程約了琪琪和糟到南丫島享受一下假日的感覺。

完了崇拜,立刻趕到輕鐵站接糟出市中心,找埋咭數就胡亂買了麥當奴吃,追趕960後在車上吃點東西、抖一抖,就到IFC。琪琪到了就乘快船往南丫小島進發,再上一次到這裡也是亂逛的,那次是和老容等人,船上全程睡了,睡前還和琪琪一起關上電話,好讓我們真的不受騷擾,真真正正的放假。

下船不久,糟就發覺自己身體不適,休息了一會繼續上路。

往罟古灣那條路走,沿途很多小商店,糟和琪也動了女人的本能,就是逛與購,幸好她們也很節制,不過主因是三人中得糟身上是有錢,我和琪也很乖巧叫她一聲老闆!那裡的商店十分細也十分窄,我這些有份量的人還是在門外守候,我十分懷疑她們是忘記了我的,一入商店,至少幾個字才出來,不過也難怪的!我貼到處影影,但也不多。



其中更到了亞婆豆花,依舊味美!再行就到了洪聖爺灣,立刻想起中六時的camp情景,水槍戰、大波波,也教人十分懷念。我們一直停留在沙灘,在那裡影了很多,除了海灘景美外,還有南丫地標—發電廠的三支大炮!!!



今天,是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