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大學畢業

今天是嶺大的畢業典禮,很開心咁都有人賞識我要我幫佢地影相,實在受之有愧。正如很久之前說過,相靚只因器材,而我懂得只是點點皮毛的攝影知識,不過影些記實相還可以的,但和真正的攝影還差很遠。其實,自己最愛就是影這些活動相,既幫到人之餘也自學了不少東西。至少今天總算真正行了嶺大一圈,懂得那裡有好景、靚景,原來嶺大也可以影到中大那樣的大草地……

今天第一部分是Winnie Kong,識得最耐的朋友,小六補習班識的,唔多見面,大家相約的那頓飯也拖了不知多久,但是總知係好朋友喇,BBA畢業,最勁係1st class honour,真係「……」,唔知俾咩反應好。好!睇下相先。











影完立刻到下場,是琪琪也!琪琪是預科同學,在嶺大讀translation,都係叻叻的!不過,她的人緣也實在太過份好了,周圍都是朋友、同學,嚷著要和她影相,搞到她爸媽也被冷落在旁,哈哈哈!又睇相喇!









同場還有很特別的時候,就是我、WK和David的中學老師,雖然對這學校也沒有太大好感,所以也沒有和他們相認,只有WK和David和他們問好,原來他們是碩士畢業,而我更知道這並不是他們的第一個碩士學位,為著他們繼續努力進修的心而感高興,男的那位更是1st class honour,碩士1st hon也是太過份的表現!看看他們……









攝影純為興趣,幫到人開心之餘也可以獲得一些滿足感。無錯,一碗楊枝金露也很滿足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感激不盡呢 !!
還有4/11一役啊
別忘了:p

Patrick Leung said...

放心喇琪琪,我實記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