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連續40小時沒睡

連續四十小時沒有睡,原因是自招的,大家不需可憐我。

在一晚沒有睡的狀態下,早上要做司琴,然後乘的士去靈暉堂彈詩班,再乘的士去寶田食飯,番到田景堂就幫rachel, shirley, lamct, LaiKwan影d開學相(註:shirley並非在學,只是影開工相),今次好快就收得工,一方面係d人仔比較合作,另一方面可能係我趕收工,因為阿業無聲地催我玩野!









影完之後就到沙田大會堂為九月九日的演出作綵排,先搭上水巴,再轉KCR。今次的綵排有點特別,並不只我一樣鋼琴,還有一隊弦樂團,有點彈concerto feel,嘩哈哈!那個團絕大部分也是學生,最搞笑是見到其中一位團員是警兒的團員,但當我叫他時他竟然差點認不出我來,太過份了!或許他沒想過會見到我吧!

9:40pm,所有綵排完了,最後決定乘的士回家,實在太累了!回到良景才吃晚飯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得我成日陪你食 "夜飯"
你生活先冇咁苦悶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you crazy man...40 hours? how come?

hey 多謝你的讚賞! haha! 我係那些人仔之一...我好合作!

p.s shirley個表情十分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