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昨天剛剛發現了一個大秘密,不想說還是很想說。

在唸大專的時候,認識到一位大我好幾年的長輩,從談得上兩句到教我用很多從前未用過的軟件和技術,實在十分開心,由咩都唔識,到叫左識多左好多野,全部都拜依位長輩所暢,搞到我大灑金錢,而我亦很慶幸可以認識到他。

從前覺得他叻,是他比我認識的電腦音樂多,而且彈得一手好結他,既寫歌、亦填詞,不過從來都是謙謙虛虛、十分低調,即使是拎一些十分重要的獎項,也沒什麼人知,只是我們到處張揚!他的demo我一首也未聽過、他的結他我一次也未聽過、他所知道的遠比我所認為的為少,真的十分低調!

到我無意中在google/youtube等等媒體發現到的,才知道……嘩!佢原來也經常做自己喜歡的事,更而發覺他身邊的人個個也是高手,不禁令我嚇一跳!出書的、寫歌的、唱demo的、幫著名音樂人工作的、畫繪圖的等等等等,什麼也很出色,最開心見到是經常二人一起到處唱歌表演,見到都溫馨。他經常叫我不要再讀電腦,入APA好過喇!全職搞音樂咪仲好……當初不明他的堅持,現在才知道,他看著我就像自己一樣。明明是熱愛音樂,卻放下結他教電腦,人工雖好但是卻不是自己所願意行的路,但是一切而太遲。他常說很渴望到外國讀audio的東西,現在見他咁落本,唔知係咪有咩新發展。

仲有,大家信仰目標一致,一個彈一個唱,一個詞一個曲,實在太開心了!看到他在沉悶和勞累的教學生活中,仍努力去發揮自己的興趣,過著多姿多采的生活,我也要努力!繼續為音樂發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PA...好野黎架! (我今日去過..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