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實況足球

有一陣子,我經常到moonelf.net家(其實係李同學的家,只不過moonelf.net伺服器的家也在他的家),當時的我沒有PS2,所以經常到他家打PS2的實況足球,頻密程度可以係一日一次,晚晚都去,去到就自己插電制、入番好隻硬盤、開機、進入遊戲。

除了打遊戲機外,電腦有什麼頭暈身熱都會找他看症,全因它擁有較專業的電腦技術外(我從來也不是電腦專才,一年前也可稱為電腦網絡專才,現在嘛……不要提了。),地方也較大、可用的器材也較多,所以那裡實在是整腦勝地。還有,那裡有可看英超的有線電視(想當年!),有時和生、糟們一起睇波、食薯片、飲汽水啤酒,實在不亦樂乎!看完通常就打的回家,如果太早就一起飲個早茶才分道揚鑣回家睡覺。

講番實況足球,其實當時我的技術是十分弱的(而家都唔係好好………),打十場通常都輸十一場,點解會輸突?因為我用AC米蘭的時候,佢地只不過係用沙地亞拉伯呀等等勁旅!!但係我都係會輸幾比零,不過也玩得很過癮!及後,皆因自己不想經常打搞,亦毅然操練球技,所以就在家中添置一部PS2,其實我也爭扎了好一會,因為其實除了實況外,我也料到自己不會再玩其他遊戲,但後來還是買下它。經過幾番操練,打聯賽打到2016年也還在打,現在也可以拉個均勢,但是都係輸多過贏,可見我是沒什麼天份的!

有時,在家中和電腦對打,即使再多變化也是十分悶的,算起上來也有好幾個月沒有玩過。昨天,和生、倫、糟吃過飯後又到他家中玩樂,今次還特地買了個四打制,打的時候重拾那種莫名奇妙的快感,對打輸了也比贏電腦來得快樂,實在的很開心。

不變除了我們四個、實況足球和PS2外,他每次都會有一些談不完的異性來電。哈!

玩多一個月,下次的實況足球聚會要約到2008年中了。

(註:實況足球即是Winning Eleven的大陸中文譯名,我也是昨天在倫的哥哥口中得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 而家譯做實況足球是有點不恰當的
當年Konami在超級任天堂和N64出的那個ISS
系列才叫實況足球 那時是最受歡迎的足球系統

最初第一代的WE是1995在ps上出現的 風格上係有點不同 不過整體上還不及N64的那個
不過由於N64的銷量問題 WE開始受到歡迎 所以大約由WE 4-5 代開始 他開始"取代"了ISS 譯作了實況足球 所以WE叫作勝利十一人會比較合適的